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中區電子發票b2b b2c諮詢最佳稅務後盾

 

台中西屯財產移轉規劃, 台中豐原移轉訂價會計服務推薦, 台中南屯不動產會計顧問會計服務推薦

人生的十門功課,送給三十而立的你們  人的一生,從三十而立邁向四十不惑的一段路上會有很多新的感悟,不管怎樣,這十門功課是少不了的。70、80后的親們共勉!  1、學會放手  這個年齡已經不允許你不成熟,當你無力把握命運中的某種愛,某種緣,某種現實,學會放手。給自己身心一個全新的開始,只要信心在,勇氣就在;努力在,成功就在。  2、儲存友誼  真摯的友誼是人生最溫暖的一件外套。它是靠你的人品和性情打造的,在這個年齡一定要好好地珍惜它,用心去儲存。  3、播種善良  一定要極盡自己所能及之事,讓那些比你苦、比你難的人感受到這世上的陽光和美麗。這樣的善良常常是播種,不意間,就會開出最美麗的人性之花來。  4、懂得音樂  音樂可以陶冶情操,它會洗滌你的身心。會打開你的記憶和想象,全心地投入,更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寧靜。它是日子中的味精,點點滴滴中讓我們的生活有了滋味。  5、避開兩種苦  塵間有兩苦,一是得不到之苦,二是鐘情之苦。在你付諸努力的前提下,所有的、想得到的都當作一場賭。勝之坦然;敗之淡然。好在這年齡還具有一定的資本,我們可以卷土重來。世間最苦是鐘情,如果在這時候還有這樣的情愫,一定要象打掃灰塵一樣,把它從心屋里清出去。  6、學會承受  有些事情需要無聲無息地忘記,經過一次,就長一次智慧;有些苦痛和煩惱需要默默地去承受;歷煉一次;豐富一次。  7、保留感恩的心  感恩的心一定要時時保留,它不僅讓你憐惜一沙一石、一草一枝,還會讓你淡漠某種無形的壓力,平撫你的欲望和爭斗,更多的時候,有一些幸福的感覺也往往來自于此。  8、熱愛工作  盡管它絕沒有喝茶、聊天兒那樣愜意,但它檢驗著我們的智慧和能力,是我們體現價值和成就所必備一種內容。(www.lz13.cn)一定要全心愛它,它讓你大半生有事做、有飯吃。  9、善于學習  讀書和學習都是在和智慧聊天,它不僅保證你的記憶力、感悟力。你的有些思想來源于此,有些見解來源于此。并且還能醫愚,還會長久地保持你的個性魅力,這是練瑜珈做美容所不能達到的效果,何樂而不為。  10、享受運動  很多人認為自己胖、自己丑 … 于是,就有人拚命地節食減肥、手術美容。你的大部分時間與其就浪費在這樣的情況下,不如去享受運動、享受自然。  你的體重就不會因懶惰而上漲,你的容貌也不會因歲月而減少生動。那么你就在某種程度上保存住了你的青春,你的快樂,你的健康。 三十而立,應該實現的十個人生目標 三十而立“恐歸族”:沒有房子拿什么相信未來 三十歲前要好好思考的30個問題分頁:123

徐志摩:這是一個懦怯的世界  這是一個懦怯的世界,  容不得戀愛,容不得戀愛!  披散你的滿頭發,  赤露你的一雙腳;  跟著我來,我的戀愛!  拋棄這個世界  殉我們的戀愛!  我拉著你的手,  愛,你跟著我走;  聽憑荊棘把我們的腳心剌透,  聽憑冰雹劈破我們的頭,  你跟著我走,  我拉著你的手,  逃出了牢籠,恢復我們的自由!  跟著我來,  我的戀愛!  人間已經掉落在我們的后背,——  看呀,這不是白茫茫的大海?  白茫茫的大海,  白茫茫的大海,  無邊的自由,我與你與戀愛!  順著我的指頭看,  那天邊一小星的藍——  那是一座島,島上有青草,  鮮花,(www.lz13.cn)美麗的走獸與飛鳥;  快上這輕快的天庭——  戀愛,歡欣,自由——辭別了人間,永遠! 徐志摩作品_徐志摩的詩 徐志摩名言名句 徐志摩:我有一個戀愛分頁:123

劉墉:人生何必處處拿第一  孩子!爸爸不要你拿第一。只希望你做個快樂的讀書人,而且快樂地讀、快樂地用,常常溫習、常常思索。  ※·※·※·※·※·※  今天下午,你去上中文課之前,我看見你不斷地翻書,一邊翻、一邊數,然后得意地說你這個禮拜讀了兩千多頁的課外書,一定能得獎了。  過去兩個禮拜,爸爸也確實看見你,每天才吃完飯,就抱著書看,爸爸還好幾次對你說:  “剛吃完,應該休息休息,讓血液去腸胃里工作。如果急著看書,血都跑到腦里去了,會消化不良。而且剛吃飽比較糊涂,讀書的效果也不好。”  只是爸爸怎么說,你都不聽,才把書放下幾分鐘,跟著又拿起來。你讀書的樣子好像打仗似的,好快好快地翻。讀完的時候還大大喘口氣:“哇!我又讀了一本。”  現在,爸爸終于搞懂了。原來你們中文班上有讀書比賽,每個禮拜統計,看誰讀得多。  爸爸不反對這種比賽,它確實鼓勵小朋友多讀不少中文書。只是,爸爸也懷疑你到底能記住多少?又讀懂了多少?  如果你只是匆匆忙忙地翻過去,既不能咀嚼書里的意思,又不能欣賞美麗的插圖,甚至不能享受那些故事、獲得讀書的樂趣。你讀得再多,又有什么意義呢?  記不記得兩三年前,有一次爸爸帶你去“自然歷史博物館”,進門時,有人發個小本子給你,說“歡迎參加發現之旅”。  原來他們在博物館各個角落,設立了許多站。每到一站就可以蓋個章。一整本都蓋滿章的小朋友,則能得到一份小獎品。  爸爸也非常欣賞博物館的美意,知道他們希望借著這個方法,使小朋友能到每個展覽室去參觀。  只是,那天沒見到幾個細細參觀的小朋友,倒是見到不少家長,疲于奔命地跟著孩子跑來跑去——包括爸爸媽媽在內。  你也得到一份獎品。但你想想,我們去博物館那么多次,你那天是不是最累?卻也最沒看到什么東西?  讀書就跟到博物館一樣。你可以“精讀”,從頭到尾只待在一間展覽室里,研究一兩樣東西;你也可以“瀏覽”,到處走走,遇到感興趣的,就多讀一下展品的說明。  讀書也可以像是參加“發現之旅”的比賽。大家拼命讀、拼命沖,比誰讀得多、誰考得好。  只是到頭來,很可能沒見到多少、沒學到多少,徒然得個“虛名”,卻既浪費了時間又搞壞了身體。  在這兒爸爸要告訴你兩句孔子說過的話——  孔子說:“把已經學到的東西,常常拿出來溫習,不是很喜悅的事嗎?”(語譯)孔子又說:“只知道學習,卻不加思索,到頭來等于白學;只靠思索卻不去學習,則因為沒有新東西,而變得危險了。”(譯意)在孔子的這兩句話里提到了三個詞,也就是“學”“習”和“思”。  “學”是指“學新的東西”。  “習”是講“溫習”,也就是把學過的東西再溫習一下。  “思”是講“思索”,讓學習到的東西能在腦海里多打幾個轉,甚至引發一些自己的想法,產生一些自己的創意。  現在,爸爸要問你,你這個禮拜讀了兩千多頁的書,算是“學”還是“習”或是“思”?  你的答案大概只有“學”吧!  孩子!你總是去圖書館,那里的書是不是好多好多,讓你讀一輩子也讀不完?  如果有個人天天都去讀書,一輩子讀了幾千萬頁的書,他還有時間寫文章、寫書,或把學到的東西拿來使用嗎?  如果讀書人都不能寫書、不能用書,圖書館里還有新書嗎?這世界上又還有人工作嗎?  這也好比前兩個月,爸爸說要種西紅柿,從圖書館里借了七八本教種西紅柿的書,如果爸爸一頁一頁看,只怕到現在還在讀書,我們的后院又怎么能有已經紅了的西紅柿呢?  所以,書雖然不會動,像是“死的”,但是里面的學問是“活的”。  那活的學問又好(www.lz13.cn)像“種子”,你必須把它拿出來,播到土壤里,每天澆灌、常常施肥,才能長成果實。  如果你根本不把種子拿出來,或播完種,卻忘了,任它自生自滅,長一大堆雜草,是不可能有好收獲的。  孩子!爸爸不要你拿第一。只希望你做個快樂的讀書人,而且快樂地讀、快樂地用,常常溫習、常常思索。  我希望你每星期只讀一兩本書,卻能在讀完之后對我提出很多自己的想法。甚至有一天對我說:  “爸爸!你看我也模仿那本書,寫了一個小故事。我還畫了幾個插圖呢!”   劉墉作品_劉墉散文 劉墉:談考試 劉墉:讓愛在那里顯現分頁:123

ACC711CEV55CE


配電工程產業節稅方式
台中潭子企業併購顧問會計服務推薦 家電產業節稅方式 企業的保費成本彙總

arrow
arrow

    s68d4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